volironchou wrote:
agw0121:
看來你還是花下去了!不過由你的文章應該是很值得!
所以如果真買RX....除了F-sport外,就是在花點錢去改一下底盤的東西!
近來忙翻天,我再找機會跟你私下一約....多謝啦!
。嘿嘿,這樣不行喔,小翼、周兄...不可以私下自己約...呵呵
SWAMO wrote:
開了上一台JEEP之...(恕刪)
我也蠻想去看看FX35,不過要買車的是我老爹
他開的條件是柴油或是油電,等哪一天Infiniti出了FX35h才有可能......
以目前他開過的SUV來說,X5打槍,Cayenne要等好久所以沒去開
雖然不是馬上要換車,但是他討厭付了錢還要等很久(現在應該要等一年)
RX是看外型就打槍了,他喜歡LX570,但是稅金太重被我娘打槍了
E-Class打槍、R-Class打槍、5-Series打槍
或許捷豹 XF可以打動他的心,不過就算是XF 3.0D加速性跟GS450h還是天差地遠
說實在的......沒什麼車可以挑了......
可能到GS300h出了都還沒換車也說不定,到時候看有沒有IS"450h"
反正我跟我哥都有車了,身高也不超過175(
),或許也會是很棒的選擇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