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示間進駐的是白色的ES500e頂級版,內裝不用贅述,都大同小異,搭配19吋輪圈是好看,但扁平比還是很厚實,而正好展示間也有一台ES300h頂級版,如此一來可以比較。
看了留言有提到,7.5代ES300h的皮椅有打洞透氣,而8代沒有......我還特地去比對這兩台的皮椅,若眼睛沒看錯,其實兩台的皮椅都有打洞透氣,只是洞有點細小,第一眼看過去不是很明顯,幾乎要靠很近才看得清楚。

至於比較關鍵的雙層玻璃,可以篤定的說,ES300h沒有,ES500e有,而且很厚,重點是前後座都有,這點對於隔音有加分。


後來跟業務聊到,這周二發表後,試乘車陸陸續續進展間,當下也跟業務約好試駕ES500e,聽說是旗艦版的ES500e,挺期待實車試駕的感受是如何。
在下定前幾月,就在 YT 一直觀察這車,說真的一開始我也覺得看不慣。
之後,一直看一直看。看了多部的 影片。
越看越好看。
在 YT中,也是很多直播主都滿看好這車。
車門邊的線條,雖然怪。但也是特色,也可能是前衛。
就是要給他禿出,所以我直接下訂 {白色}。
林X玲有人說美,也有人說還好,審美觀都是見仁見智。
特斯拉的 Cybertruck 長的就不怪?但,怎一堆人搶的跟他拍照?有點好奇!

至於車身車高。其實比上一代才多一點點.....。怎沒人嫌,上一代太長?
而且,人家 Lexus 是全球同一化車型。怎可能為了台灣這小小市場,去特意設計他......
又不是只賣 台灣。
我朋友也叫我去看 BMW 賓士。但我就是比較愛 Lexus。
看市場,路邊車再跑。佔有率有10台車內,幾台 和泰 的車。這不用我在說明。
直播主都常一句話說和泰的車。{人死車沒派}。
新聞稿都說已經 1000台 預定。這樣價格的車,一推出在台灣能有1000台。相信也不差。
在 Mobile01 也有些許人, 再問菜單!
價格上我是覺得,真的可以,和泰還在發表會,直砍3萬。{但我在想可能美國車0關稅}有衝擊。
但算滿有誠意。
雖然對岸賣得更便宜。但身在台灣,總不能去那買車,運回吧....變沒保固!!!
這代,就讓市場去驗證。
我一直都是開 Lexus,就是愛這味,回不去。
至少它,毛病少。讓我很少進場。
後言:
我是滿喜歡它的外型,滿有前衛感。尤其是後車,很大器。
又超級省油。
有部影片說,{有版權問題,就不截圖了}
一公升可以跑 25.8,滿油55公升,可以跑1419公里。
這樣大車,我也滿足。
至於這車好不好,就讓 市場 去驗證它了!!
PS:
我不是車代,是真的車主。如喜歡上一代的人,就去買上代。便宜又大碗,因該還有車。
但我覺得,你不會這樣做。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