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趕在第一天來欣賞All New Lexus ES300h的心得分享

那天去看了 300h的 入門版實車感覺, 摸它的皮椅皮質的感覺, 就像軟不少的人工皮, 比起真皮還是差一些的質感, 車長看起來不準, 要實際開到路上體驗就知道.
請問沒有副駕駛座手套箱嗎
tenderlover
tenderlover 樓主

我找不到開關,不知道是不是只能透過螢幕開啟?

2026-04-23 17:12
這台不如買Crown Crossover 皇家版
借用版面短暫分享上周六看ES500e的心得,由於當天早上下雨,無聊去展示間跟業務聊天。







展示間進駐的是白色的ES500e頂級版,內裝不用贅述,都大同小異,搭配19吋輪圈是好看,但扁平比還是很厚實,而正好展示間也有一台ES300h頂級版,如此一來可以比較。

看了留言有提到,7.5代ES300h的皮椅有打洞透氣,而8代沒有......我還特地去比對這兩台的皮椅,若眼睛沒看錯,其實兩台的皮椅都有打洞透氣,只是洞有點細小,第一眼看過去不是很明顯,幾乎要靠很近才看得清楚。





至於比較關鍵的雙層玻璃,可以篤定的說,ES300h沒有,ES500e有,而且很厚,重點是前後座都有,這點對於隔音有加分。






後來跟業務聊到,這周二發表後,試乘車陸陸續續進展間,當下也跟業務約好試駕ES500e,聽說是旗艦版的ES500e,挺期待實車試駕的感受是如何。
tenderlover
tenderlover 樓主

現在才注意到,ES500e用的是Dunlop的胎啊?

2026-05-07 20:44
剛看到這車子外型如果不說是LEXUS, 我還以為是TOYOTA BZ4X.....
看到下面的影片,對岸 TOYOTA bZ7 完全打趴 台灣LEXUS new 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9EhIH6cic4
ES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台車

2000年初
我以為他只是IS價位的前驅房車

2010年中
強調性能對手E系列的GS停產由ES取代
讓我很震驚,入門的Lexus竟然一下定位拉到這麼高

2020年
我覺得LS已經被自家的ES打趴,同大樓鄰居也把LS換成ES
雖然質感沒有到頂級,但已經讓LS滯銷了

2026年
ES竟然變長又變高,已經取代了LS的旗艦地位

一路走來,一台Camry底盤的Lexus變成旗艦
竟然花了不到30年時間,真是個勵志的故事啊~
CNC-2

現在日系車與歐系車底盤差距已拉近不少了, 這差距沒想像的多,

2026-05-03 11:06
掃地的

前驅的corolla sport跟後驅的gr86價格跟操控有差嗎?[^++^]

2026-05-03 15:50
以前有一個小男孩看著溪水中的小魚逆爭上游,
心中浮現堅忍不拔,有為者亦若是的雄心壯志,
後來長大還當總統。。。

沒有比這個還勵志的了

lucino wrote:
一路走來,一台Camry底盤的Lexus變成旗艦
竟然花了不到30年時間,真是個勵志的故事啊~
Jason Chen1234

他沒當總統是當國父好嗎?[笑][笑][笑]

2026-04-29 8:24
我是以下定的車主。



在下定前幾月,就在 YT 一直觀察這車,說真的一開始我也覺得看不慣。

之後,一直看一直看。看了多部的 影片。
越看越好看。
在 YT中,也是很多直播主都滿看好這車。

車門邊的線條,雖然怪。但也是特色,也可能是前衛。
就是要給他禿出,所以我直接下訂 {白色}。




林X玲有人說美,也有人說還好,審美觀都是見仁見智。

特斯拉的 Cybertruck 長的就不怪?但,怎一堆人搶的跟他拍照?有點好奇!





至於車身車高。其實比上一代才多一點點.....。怎沒人嫌,上一代太長?
而且,人家 Lexus 是全球同一化車型。怎可能為了台灣這小小市場,去特意設計他......
又不是只賣 台灣。

我朋友也叫我去看 BMW 賓士。但我就是比較愛 Lexus。

看市場,路邊車再跑。佔有率有10台車內,幾台 和泰 的車。這不用我在說明。

直播主都常一句話說和泰的車。{人死車沒派}。


新聞稿都說已經 1000台 預定。這樣價格的車,一推出在台灣能有1000台。相信也不差。
在 Mobile01 也有些許人, 再問菜單!

價格上我是覺得,真的可以,和泰還在發表會,直砍3萬。{但我在想可能美國車0關稅}有衝擊。
但算滿有誠意。

雖然對岸賣得更便宜。但身在台灣,總不能去那買車,運回吧....變沒保固!!!



這代,就讓市場去驗證。
我一直都是開 Lexus,就是愛這味,回不去。
至少它,毛病少。讓我很少進場。



後言:
我是滿喜歡它的外型,滿有前衛感。尤其是後車,很大器。

又超級省油。
有部影片說,{有版權問題,就不截圖了}

一公升可以跑 25.8,滿油55公升,可以跑1419公里。

這樣大車,我也滿足。

至於這車好不好,就讓 市場 去驗證它了!!



PS:
我不是車代,是真的車主。如喜歡上一代的人,就去買上代。便宜又大碗,因該還有車。
但我覺得,你不會這樣做。
剛試開 ES300h , 只能說動力超乎我的預期, 2000CC 的引擎拖這麼大的車身,原本我是嗤之以鼻, 但是市區開過後讓我刮目相看, Atkinson + Hybrid 不會力不從心, 就如同怡塵所說的, 這台車就是舒服, 不是丕車用的, 日式奢華, 餘韻尤存; 個人覺得缺點就是大了點, 胖了點, 停車會比較辛苦, 我給 4.5/5
一程程一

是阿。要比性能。怎不開個 BMW大7 去坯去飆,來看看。人家比舒適,就有人就一定要比多會飆.........怎不買911,911舒適嗎???還有一個重點。它省稅,又省油

2026-05-03 18:21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