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腿沒力 房車對老人家上下車其實不輕鬆 而且休旅車座椅位置也比較高 老人家腿不用過於彎曲 知道的都知道NX200是入門Lexus的首選 看看銷售量就知道 很多人根本不在乎馬力 在乎的是品牌 妥善率 價格 就是這樣而已跳出網路的同溫層 這才是大部分人買車會在意的點馬力大能怎樣 台灣到處都是測速照相 你能開多快 要開快 油門踩下去就快了那些自以為很懂車的 其實是你不懂人 只能孤芳自賞就跟股票市場一樣 你覺得這支股票很好 但股價就是起不來 所以沒買這支股票的人 都是不懂股票?市場決定一切 市場就是真理 曲高和寡沒有用的
我有NX250與ES200,長途行駛還是轎車舒適現行款ES300H後座乘坐空間完勝NX轎車後門開啟角度較大,長輩上下車時攙扶也方便加上輪噪聲也比較小,若換上更高階的靜音胎更有感NX則是重心高視野好,短途通勤也很合適但跑高速時隔音與風切聲就沒ES來的好家中車位停放沒問題的話,個人認為ES還是首選
大家都說得很有道理這邊補充一點 新ES車長5.14公尺 非常的長 如果有停外面停車格的機會 要注意這點建議試駕時 也順便去停一般的停車格我只能說 這種車長 對於非常壅擠的台灣市區 路小 車格小 人車又多 的國家而言 很不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