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問NX、ES怎麼抉擇,想購車

老人家腿沒力 房車對老人家上下車其實不輕鬆 而且休旅車座椅位置也比較高 老人家腿不用過於彎曲 知道的都知道

NX200是入門Lexus的首選 看看銷售量就知道 很多人根本不在乎馬力 在乎的是品牌 妥善率 價格 就是這樣而已
跳出網路的同溫層 這才是大部分人買車會在意的點
馬力大能怎樣 台灣到處都是測速照相 你能開多快 要開快 油門踩下去就快了

那些自以為很懂車的 其實是你不懂人 只能孤芳自賞
就跟股票市場一樣 你覺得這支股票很好 但股價就是起不來 所以沒買這支股票的人 都是不懂股票?
市場決定一切 市場就是真理 曲高和寡沒有用的
Justin0321 wrote:
馬力大能怎樣 台灣到處都是測速照相 你能開多快 要開快 油門踩下去就快了

真的,是要開多快?
就只是喜歡這車外型好看
妥善率高
價格低
就是這樣而已
我剛好就是有休旅車RX+轎車ES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如果只留一台我會留轎車
大改款後ES行車質感和舒適度絕對屌打NX好幾條街,加上稅金、空間都吃香。如果沒有載老人家或嬰兒的需求,ES絕對比NX更好。
我選ES,空間、新系統適當的高度,同等級價格相對親民,對我來說完美!雖然車來的時候,可能NX也換上新系統了!但我相信NX到時候也要等!我的車該換了,所以等ES剛好!
NX 不是高級小黃嗎 開起來超像司機
ES就是定位成高階主管行政用車,至於NX就是一般家庭用車或一般企業的公務車。
我有NX250與ES200,長途行駛還是轎車舒適

現行款ES300H後座乘坐空間完勝NX

轎車後門開啟角度較大,長輩上下車時攙扶也方便

加上輪噪聲也比較小,若換上更高階的靜音胎更有感

NX則是重心高視野好,短途通勤也很合適

但跑高速時隔音與風切聲就沒ES來的好

家中車位停放沒問題的話,個人認為ES還是首選
大家都說得很有道理
這邊補充一點 新ES車長5.14公尺 非常的長 如果有停外面停車格的機會 要注意這點
建議試駕時 也順便去停一般的停車格

我只能說 這種車長 對於非常壅擠的台灣市區 路小 車格小 人車又多 的國家而言 很不友善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