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RX450 h 有可能中途不加油環島一圈嗎?

其實如果是我,我是會拼到沒油吧!畢竟要做一次環台路跑不容易,沒油叫拖吊送油容易!要自己在重跑一次難阿!不然就是車上要放一些油!但要很注意安全!不過那儀表警示燈確實不準!我警示燈亮起時!大都還有10L的油!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