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今年油電車慢速會有翁翁聲警告行人嗎?

咦,這個提示音!?
說個笑話…人肉鹹鹹,蹭飯到屎!
有一次停好車後...有好心人跑過來說我的風扇可能壞了...
只能跟他說聲謝謝了....
在室外可以達到提醒路人的效果
但是在室內真的很吵
1月底老婆剛拿到UX250H,開下地下室的時候,就聽到奇怪的聲音,還心想:沒那麼衰吧?新車就出問題!
這個警示音也太難聽了,真的會讓人以為是車壞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