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MA對決ES不是第一次了,早在1990年代.....
Lexus ES 300 vs Nissan Altima
看了你的文章我感覺您因該還沒去試駕過ES300h旗艦試駕過後您就會感覺兩台車根本不同檔次論先把品牌形象拋開不說論內裝質感或是服務的尊榮感就差很多
再說ES300h官網的加速成績是8.9秒但個人開起來感覺因該更快尤其是剛起步的時候超順根本沒有頓挫感油門踩深一點動力也是很夠用
高速公路上隨時要超車或是要趕一下路程隨隨便便要上到16格18格都不是問題
再來就是駕駛和乘客的乘坐感受 在駕駛座時路感是很明顯的但是乘客的感覺又不會覺得太跳是很舒適的而且車室空間超級大本人我190公分坐起來空間也是很夠用
以上是我對ES300h旗艦版的評價如果是ES200或是250的話 我就只能說200的動力有點不夠 250或是300h的其他等級我感覺隔音有差如果300h旗艦的話到目前為止各項表現我都很滿意
如果樓主預算夠的話建議可以直上ES300h因該不會讓你失望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