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些這麼多.還不如不要買不要考慮 直接跳過剛出社會買過一台神A 忍了3年賣掉 從此不買和泰汽車想買的是車 不是一艘路上行走的船前一段時間 本想為了家庭考慮一台和泰的車等一年就算了.但業務給我的感覺就是愛買不買 愛等不等的態度連介紹都很草率.看來台灣盤子很多..那就算了 連試乘車都還沒影.....看來真的頭很大前陣子交車 5月底交車 不是和泰的 以後也不會再腦熱去看和泰車但又怎樣?台灣舔舔很多 和泰沒差 不喜歡 覺得不合理 就不要買而已
和泰沒有日本第一豐田的奶水,什麼都不是台朔汽車怎麼消失在市場上,沒有技術沒有未來全世界的iphone,規格配備都一樣只有價格差異不要汙辱蘋果,全世界最有良心的高端科技產品沒有蘋果,台積電沒有現在全球獨霸的地位沒有輝達,台積電沒有未來繼續全球獨霸的地位aaaa457999 wrote:跟手機為什麼買iPhone...(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