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請問月薪45K 且有現金負擔得起IS250 嗎?

蠻務實的
可以放心去買


樸實的夢想 wrote:
請問各位前輩們,月薪...(恕刪)
只要沒有其他物慾,獨鍾IS250沒什麼問題啊
其實我也蠻好奇的
BMW 6 系列
都是年薪幾萬才會買的啊
很想買又不敢買咧
一般的社會觀感
月入4萬5買200萬的車
標準打種臉充胖子

但是.....你可以裝做沒聽見


只要沒有其他物慾,獨鍾IS250沒什麼問題啊
koji1919 wrote:年輕人的夢想嗎?
那建議你買法拉利

有老婆有小孩就知道車子不是第一順位
車跟本是個渣...

週期到了嗎?又開始流血了

大家還回的那麼高興

唉~~我又認真了


________________


原來樸實的夢想就是買一台IS250喔

樸實的夢想 wrote:
請問各位前輩們,月薪45K*14,而且有現金100萬左右,負擔得起6月份將要進來的New IS250F sport 嗎?感謝~~畢竟這是年輕人的夢想啊!!!!...(恕刪)


如果夢想就只是這輛車...

那就衝吧...
你有能力45k

為何沒能力選車咧...

只會賺錢不會花錢嗎??

如果是的話,那快去把夢想買回來吧...

樸實的夢想 wrote:
請問各位前輩們,月薪...(恕刪)


既是粗估
那這麼簡單的問題
加上你自己最了解自己的開銷
也最清楚那100萬是否可完全動用
卻估不出來?
這也怪了!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