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早上上班路上剛好遇到ES 500e的廣告拍攝,實車真的是蠻好看的,好期待4/28的正式發表: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偶遇ES 500e的廣告拍攝
- Manu
2026-04-14 8:16 發佈
es現在都拿來當uber比較多
感謝分享

新世代ES外型真的帥

五分奉上

我一直以為都是用保時捷做拍攝車。
帥喔...
這麼帥 挺帥的耶~~
乍一看還以為是Toyota
有中國電車的帥勁神貌!
OmegaSho

這應該是貶義[笑到噴淚]

2026-04-14 18:36
飛魚王子 wrote:
有中國電車的帥勁神貌!


其實第一眼, 就有這樣的感覺

這等級的車, 應該要高調, 有特色一點

辨識度太低了
感覺像一台被撞到的車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