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旅遊美食
旅遊美食其他討論
第一次吃西堤
前往頁尾
1601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角落生物迷
角落生物迷
個人積分:177分
文章編號:71207795
177分
樓主
2018-12-02 21:34
這禮拜跟姐妹去吃西堤
一個套餐要500多左右吧
吃完覺得還好說@@"
好像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厲害
還是自從被買下來之後,品質就降低了呢?
聽說以前是以服務聞名,感覺也還好呀
而且兩人桌真的好擠呀~"~
2018-12-02 21:3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西堤
1601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丫米仔
丫米仔
個人積分:211分
文章編號:71216217
211分
2樓
2018-12-03 14:30
肉質、服務真的都大不如前了,我三年前就已經不去西堤了...
6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ibequ30
Tibequ30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71233489
11分
3樓
2018-12-04 18:44
角落生物迷 wrote:
這禮拜跟姐妹去吃西...(恕刪)
普普通通
但是還是一個參考指標
現在吃牛排都會拿西題來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細妹仔
細妹仔
個人積分:1657分
文章編號:71233918
1657分
4樓
2018-12-04 19:34
角落生物迷 wrote:
這禮拜跟姐妹去吃西堤
一個套餐要500多左右吧
...(恕刪)
西堤我吃過一次,現在幾乎常吃平價牛排,雖然看起來過的是
,夜市人生的日子,我對下午茶時間還是保有興趣喔!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niTakitani
ToniTakitani
個人積分:1051分
文章編號:71235443
1051分
5樓
2018-12-04 21:58
其實像我朋友也是覺得西堤品質不如以前
但有時候想吃好一點的餐廳 還是會考慮西堤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赤心
赤心
個人積分:888分
文章編號:71288878
888分
6樓
2018-12-09 2:49
個人不愛紐西蘭牛肉的味道 吃草長大的有個說不上來的味道 一般牛肉還是美牛或澳洲穀飼牛比較好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cc1701a
ncc1701a
個人積分:531分
文章編號:71316588
531分
7樓
2018-12-11 12:29
角落生物迷 wrote:
這禮拜跟姐妹去吃西...(恕刪)
西堤早已成為時代的眼淚
回不去了
愈來愈糟
王品集團,大概只剩王品牛排還有維持住水準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olly1993
molly1993
個人積分:34分
文章編號:71333443
34分
8樓
2018-12-12 15:39
只有跟家人去吃過一次~印象不是很好
不過身邊的朋友有人還是超喜歡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李包恩
李包恩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71333950
1分
9樓
2018-12-12 16:14
換老闆之後品質下降很多很多
盤子乾淨度就有差,換老闆後跟家人去過幾次
不管哪道菜,盤子邊緣或中間一定都會有地方黑黑的......
味道跟服務也沒有之前的好
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e''nana
Le''nana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71426856
5分
10樓
2018-12-20 12:54
喜歡吃他們的的前菜可以夾麵包那道,有蘑菇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