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跨縣市還車真的很方便

前幾天晚上臨時接到工作,要趕去台中一趟
因為出發時間太晚,高鐵已經沒得搭了,而我又是那種搭客運十之八九會暈到懷疑人生的人
原本想說直接開自己的車南下
但後來算了一下,事情處理完還得再一路開回台北,光想到那個疲勞感就先放棄

後來換個方式,直接租共享車開下去
工作結束後再搭高鐵回來,少了一段回程的駕駛壓力,整個輕鬆很多

以前都是出去玩才會租車,這次臨時出差、跨縣市工作其實也很適合這樣安排,推薦大家
2026-06-17 22:33 發佈
這種當天開車往返真的很累人,花點錢租車安全最重要
真的,隨租隨還真得很方便,我出差都會租irent,還不用花時間找停車位
是哪一家共享車可以跨縣市啊,之前租iRent好像不行的樣子
愛妮雅 wrote:
是哪一家共享車可以跨...(恕刪)


我是租uride,他們可以跨縣市甲租乙還喔
疲勞駕駛真的很危險,我之前有一次也是當天來回差點出車禍,後來跨縣市如果要開車就會直接租uride
一陣子沒租uride,現在竟然可以跨縣市還車了
真的,現在越來越方便,以前太累都只能先在車上睡一下再開
這樣會很貴嗎
趕貓用斯斯

現在到月底前平日租車,每小時只要79,很便宜

2026-06-23 21:49
上次看演唱會趕不上高鐵就直接租車了,簡直救了我一命
Danny523

是Uride啊,他們連桃機都有設甲租乙還站點,最近出國去回都用

2026-06-23 23:01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