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活動】★★★3/11 (二)☀深坑老街甲透透‧約騎ing...

mobile666666 wrote:
阿宏哥哥那就3/10...(恕刪)


小海,晚一些好嗎?

阿宏太太不在國內,要送小孩上學(兩個),大約8:00才能出發去捷運,就算帶小折坐捷運去,再快也要08:30才能到萬芳捷運站。

我待會兒把我的手機寄給你,手機聯絡一下!

PS:如果時間能接受,乾脆來個臨時約騎?
阿宏哥哥 wrote:
小海,晚一些好嗎? ...(恕刪)


阿宏哥~也寄一隻手機給莎莎吧

兩位不要偷練阿~來個約騎吧
露莎莎劇坊*blog.yam.com/luisayi

mobile666666 wrote:
阿宏哥哥
那就3/10早上6-30出發
萬芳捷運站集合
趁太陽還沒出來時
不見不散喔
要來的出個聲吧


我也好想去哦!
不過這樣的話,我要四點半從桃園市出發,會不會騎到爆心臟啊?!
阿宏哥 這讓我想起一句話 小孩子到了八十歲 在父母眼裡都是小朋友

你的兩個小公主都超乖的耶 有時候就是訓練獨立的時候了

雖然會害怕其他的一些狀況 (像我家的公主 離幼稚園兩分鐘不到也不會讓他自己去上學)

你家的公主真的又乖又可愛的啦
mobile666666 wrote:
阿宏哥哥那就3/10...(恕刪)


小海,幫你PO了,請到那一版認領吧!呵呵!
醉愛黑色http://blog.yam.com/a886033
挖...我的天阿!
非假日這一團怎麼可以搞的這麼浩大,大家都不用上班的阿....
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共襄盛舉....^_^


1~5)小海,伯格貓,比熊,水瓶子,小茵(水瓶子朋友)
6~10)土豆,Roy,阿宏,黑色,wen
11~15)天公,James,貓,阿元,stella
16~20)Keven,阿大,老三,老三的老婆、卡布敦
21~25)牛奶,山頂洞人、jojojohnny、芋頭、隨便逛逛
26~30)立委,傑夫
1~5)小海,伯格貓,比熊,水瓶子,小茵(水瓶子朋友)
6~10)土豆,Roy,阿宏,黑色,wen
11~15)天公,James,貓,阿元,stella
16~20)Keven,阿大,老三,老三的老婆、卡布敦
21~25)牛奶,山頂洞人、jojojohnny、芋頭、隨便逛逛
26~30)立委,傑夫 、Max

我在華江橋下等你們,不知道你們幾點會經過華江橋?
Max Wu

傑夫李 wrote:
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共襄盛舉....^_^


非常歡迎有你的加入
華江橋的集合時間可以比照在大稻埕的集合時間,然後多加個30分鐘到40分鐘.
我也想去 盡量橋看看 永福橋幾點會經過啊

可能到深坑吃完午飯就要回來繼續上班了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