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666666 wrote:阿宏哥哥那就3/10...(恕刪) 小海,晚一些好嗎?阿宏太太不在國內,要送小孩上學(兩個),大約8:00才能出發去捷運,就算帶小折坐捷運去,再快也要08:30才能到萬芳捷運站。我待會兒把我的手機寄給你,手機聯絡一下!PS:如果時間能接受,乾脆來個臨時約騎?
mobile666666 wrote:阿宏哥哥那就3/10早上6-30出發萬芳捷運站集合趁太陽還沒出來時不見不散喔要來的出個聲吧 我也好想去哦!不過這樣的話,我要四點半從桃園市出發,會不會騎到爆心臟啊?!
阿宏哥 這讓我想起一句話 小孩子到了八十歲 在父母眼裡都是小朋友你的兩個小公主都超乖的耶 有時候就是訓練獨立的時候了雖然會害怕其他的一些狀況 (像我家的公主 離幼稚園兩分鐘不到也不會讓他自己去上學)你家的公主真的又乖又可愛的啦
挖...我的天阿!非假日這一團怎麼可以搞的這麼浩大,大家都不用上班的阿....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共襄盛舉....^_^1~5)小海,伯格貓,比熊,水瓶子,小茵(水瓶子朋友)6~10)土豆,Roy,阿宏,黑色,wen11~15)天公,James,貓,阿元,stella16~20)Keven,阿大,老三,老三的老婆、卡布敦21~25)牛奶,山頂洞人、jojojohnny、芋頭、隨便逛逛26~30)立委,傑夫
1~5)小海,伯格貓,比熊,水瓶子,小茵(水瓶子朋友)6~10)土豆,Roy,阿宏,黑色,wen11~15)天公,James,貓,阿元,stella16~20)Keven,阿大,老三,老三的老婆、卡布敦21~25)牛奶,山頂洞人、jojojohnny、芋頭、隨便逛逛26~30)立委,傑夫 、Max我在華江橋下等你們,不知道你們幾點會經過華江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