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徵求善心人士 借一個攜車袋



不好意思 因為1/4要去參加 61線「快速公路」 活動
但是卻沒有攜車袋
沒辦法上客運或是火車
所以有沒有善心人士可借一個攜車袋
等當天比賽結束回來時 馬上歸還
2008-12-31 1:38 發佈
嘿.你沒說明你人在哪邊.這樣有攜車袋的人也不好出聲借你吧
且還要說你是哪種車車和尺寸嚕
小燦找我拿吧,今晚八點半明德站等.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攔糊..
阿源也可以借唷..
我住北投中和街...
你可以看哪邊對你比較方便..
有需要隨時都可以找我拿..
PM我..

大未來 wrote:
小燦找我拿吧,今晚八...(恕刪)


好的!
謝謝大未來兄

lai_kun_yuan wrote:
攔糊..阿源也可以借...(恕刪)


阿源 也謝謝你唷!
http://diary.blog.yam.com/x828kimo
我也有..26吋應該裝的下吧
不過小燦...該去買一個了啦
不然林北現在活動那麼多
媽祖行也許用的到
大未來 wrote:
小燦找我拿吧,今晚八...(恕刪)


今天不是要跨年嗎?
= = 我也想去買個攜車袋

請問誰有好的建議呢

可以去那買呢?

我也是四號要下去騎啦

我的是大車不可以摺的那種啦~^^

minidog6412 wrote:
今天不是要跨年嗎?

我沒要跟大家去跨年耶,因為今天我岳母他們上來台北,晚上我要招呼他們。
如果小燦今天有要跟林北去跨年的話,晚上隨時打給我都行。我都在家。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welish wrote:
我的是大車不可以摺的那種啦~^^

攜車袋基本上都是什麼車都可以進去,大車就是拆兩輪。
當然也有那種只拆一輪就可以塞進去的攜車袋,但是我個人並不建議,因為那樣體積很大,坐車時擺行李較不方便。
至於哪個牌子好,倒是沒聽說有啥特別超推的款式,都是便宜就好。
當然貴一點的,夾層有泡棉,保護效果會好點。

以上給你參考。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