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ish wrote:我的是大車不可以摺的那種啦~^^ 攜車袋基本上都是什麼車都可以進去,大車就是拆兩輪。當然也有那種只拆一輪就可以塞進去的攜車袋,但是我個人並不建議,因為那樣體積很大,坐車時擺行李較不方便。至於哪個牌子好,倒是沒聽說有啥特別超推的款式,都是便宜就好。當然貴一點的,夾層有泡棉,保護效果會好點。以上給你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