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為了貪圖節省時間,要是自己一個人或是跟Gary Lai一起騎的時候,就會從涼亭滑下來。昨天跟Gary Lai騎下去的時候,不禁跟他說"要是可以從下面逆騎上來一定很屌!"於是剛剛心一橫,下班就衝到中山北路七段報到。由中山北路219巷算起,總長度大概只有2.8公里,比行義路上惇敘還短,但是高度估計應該有350m左右。雖然中途很想落地,但是總是騙自己,快到了快到了。騎完的感想是....X的,好累~
給你參考一下這是我跟我們車隊車友每天練習的路線路線:石牌→中山北路七段→-半嶺→第二展望亭→紗帽路→湖底路→後山公園→紗帽路→行義路→石牌里程:19.38km總爬升:497m從中山北路起算到後山公園大概40幾分鐘左右可以完成,這是最快的捷徑遇到兩台louis的登山車打個招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