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中山北路逆騎上涼亭

每次為了貪圖節省時間,要是自己一個人或是跟Gary Lai一起騎的時候,就會從涼亭滑下來。
昨天跟Gary Lai騎下去的時候,不禁跟他說
"要是可以從下面逆騎上來一定很屌!"

於是剛剛心一橫,下班就衝到中山北路七段報到。

由中山北路219巷算起,總長度大概只有2.8公里,比行義路上惇敘還短,但是高度估計應該有350m左右。

雖然中途很想落地,但是總是騙自己,快到了快到了。

騎完的感想是....

X的,好累~
2007-12-28 19:5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中山北路 涼亭
給你參考一下


這是我跟我們車隊車友每天練習的路線
路線:石牌→中山北路七段→-半嶺→第二展望亭→紗帽路→湖底路→後山公園→紗帽路→行義路→石牌
里程:19.38km
總爬升:497m
從中山北路起算到後山公園大概40幾分鐘左右可以完成,這是最快的捷徑
遇到兩台louis的登山車打個招呼吧
踩就對了~ http://blog.yam.com/juhnchen
juhnchen wrote:
每天練習的路線

Juhnchen大,這路線可以每天騎唷?!
真是太猛了....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未來兄
我陪你練

感冒好囉!
哈哈,有沒有其他同好要一起騎這條?
真的很有挑戰性的斜坡唷!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1+1+1+1+1+1+1+1+1+1+1+1
可以嗎
好呀,要不要當第二波主打歌?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未來兄明天來騎看看如何
幾時?
在哪集合?


剛才下起毛毛雨
明天不知會不會下雨
原則上明天約八點如何
電話聯絡啦!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