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oger wrote:我發現一件事...已...(恕刪) 畢魯爸,這篇是感性文章,人性的善念極致表現,雖然照片不優,但偶爾走走溫馨喜劇路線,是增加戲劇張力!ok啦!離題......不要吧!謝謝你啦!laroger wrote:我發現一件事...大為一篇感人的比賽記實..怎麼到了南方澳就變成炫耀文了...(恕刪) 不是,不是,那絕不是炫耀文!
benpaoko wrote:我也是呀昨晚光清一個前輪花了1個半小時,花鼓全拆全部重新上油今天又要搞最痛苦的後輪後天再來搞大盤好了騎個300K真是勞民傷財呀 勞民倒是真的 我環島完才拆一次 300k完又要拆一次碟煞卡鉗 大盤 飛輪 花鼓 變速組 通通又要拆一次報告阿翔...在這個300K 剛滿一星期的日子...我腦中又有一個跟騎完大甲媽一樣的微弱聲音出現...
jamechien wrote:我腦中又有一個跟騎完大甲媽一樣的微弱聲音出現... 謎之音4............................0..........................0..........................K..........................M..........................
sx_xv wrote:4............................0..........................0..........................K........................ 志名,我幫你把這聲音放大放清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