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018.01.16掛牌了一台.VOLVO V90cc PRO!修好了!爽開去了!
評分
評分
評分
janks_li wrote:
版主人品有點慘......(恕刪)
評分
評分
評分
tensenho wrote:
.說軟體更新即可!你再回家試試!.(恕刪)
他馬的~
我也很常聽到這一句話...
還有
你的中控
我看了好痛...
話說我的XC60當初牽不到一年時就發生
開高速公路警示聲一直響無法熄滅的問題
整整響了半天之久...
唉~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