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美國XC40的定價真是讓人流口水的心動

就算加完稅後還是比台灣便宜許多...真的把台灣當作潘仔


美國XC40的定價真是讓人流口水的心動
2018-04-27 7:16 發佈
老問題 你看哪款進口車都是美國便宜,不然美規水貨車怎麼滿街跑

LIN_ wrote:
就算加完稅後還是比...(恕刪)


美國哪台車不讓人流口水心動?
拿yaris說就好了
那你怎麼不去
BENZ BMW Mini Toyota Mazda Honda VW Audi Skoda Land Rover Jaguar Alfa 版的所有車系都留一遍這種文?

還是你就覺得VOLVO在台灣就是低級車款
沒有信仰加成只能賣路邊攤價?

難道真的沒有比較和批判能力了嗎
到底哪台車在盤在貴你有去看過其他牌子台灣和美國的價差了嗎?


原產地+進口稅務+台灣經銷利潤
=你看到的台灣售價


稅務部分各家車款我想比例上不會差太多
那台灣經銷的利潤好好去比一比應該很明顯知道誰在盤子價吧

順便一提
台灣199萬的版本
應該是快接近6萬美金
點進去頁面把選配點一點吧



LIN_ wrote:
就算加完稅後還是比台...(恕刪)
『最下流』,『最低級』的日本車配備都打死台灣『進口車』,何況國慘醃車
Austinhcg wrote:
那你怎麼不去BENZ...(恕刪)


感謝你說了我要說的話, MSRP的車有多陽春阿.....請先加上配備+萬萬稅 再來做比較。台灣怎麼會有一堆人把不對等的東西拿來做比較?
要比較請比「同配備的」!!!!
雙B更慘,加了滿配的GLC在美國加了稅是210萬台幣左右,跟美國XC60一樣價錢。台灣滿配竟然是310多萬,XC60在台灣卻是滿配262萬。Volvo在台灣的價格雖然也不便宜,但比起其他豪華品牌把消費者當盤子已經算是好了。
Austinhcg wrote:
還是你就覺得VOLVO在台灣就是低級車款
沒有信仰加成只能賣路邊攤價?

難道真的沒有比較和批判能力了嗎
到底哪台車在盤在貴你有去看過其他牌子台灣和美國的價差了嗎?


大大真的也都把我想說的都說完了QQ
太多人都是這樣的想法了,總是檢討那些所謂"沒有品牌價值"的車款的定價直逼某些車款,實在盤子
結果某些車款的差價卻比那些"盤子"車款還大

Austinhcg wrote:
那你怎麼不去BENZ...(恕刪)


這種國外跟國內定價問題吵太多次啦....

cnptony wrote:
這種國外跟國內定價...(恕刪)



不能同意大大更多了,這種問題都快變月經文了

遨遊Starry sky wrote:
感謝你說了我要說的話, MSRP的車有多陽春阿.....請先加上配備+萬萬稅 再來做比較。台灣怎麼會有一堆人把不對等的東西拿來做比較?
要比較請比「同配備的」!!!!
雙B更慘,加了滿配的GLC在美國加了稅是210萬台幣左右,跟美國XC60一樣價錢。台灣滿配竟然是310多萬,XC60在台灣卻是滿配262萬。Volvo在台灣的價格雖然也不便宜,但比起其他豪華品牌把消費者當盤子已經算是好了。


volvo才不是良心發現,是因為在台灣品牌跟賓士差一大截,如果要跟賓士賣同樣價格,早就倒店了,只是單純為了賺少一點求生存。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