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睡飽一點吧@@

昨晚很晚回家, 車停在2根旗桿的中間, 還自覺晚上這樣都停得進去, 技術好像有變好

今天早上要移車時, 也按照平常一樣...發動, 打方向盤, 看倒車顯影, 聽雷達聲, 就在一切都正常時..

聽到右後方有撞擊聲...明明旗桿旁沒東西啊?

原來是旗桿上有掛勾(綁繩子用的), 而我右後輪上方的白色保險桿(塑膠材質)也凹了.

心痛啊!! 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2011-09-17 8:13 發佈
哈哈,腦袋不清楚確實容易犯這種錯

小弟之前有一次去洗溫泉
停車時右邊有個水泥花圃約膝蓋高
停好的時候很貼
洗完溫泉全身暖暖的很爽
腦內非分泌過多頭腦也不太清楚
車一出來一右轉底盤當場撞上
整個車橫向位移
車門下方板金凹了好大一個洞
心也是好痛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