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晚回家, 車停在2根旗桿的中間, 還自覺晚上這樣都停得進去, 技術好像有變好今天早上要移車時, 也按照平常一樣...發動, 打方向盤, 看倒車顯影, 聽雷達聲, 就在一切都正常時..聽到右後方有撞擊聲...明明旗桿旁沒東西啊?原來是旗桿上有掛勾(綁繩子用的), 而我右後輪上方的白色保險桿(塑膠材質)也凹了.心痛啊!! 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哈哈,腦袋不清楚確實容易犯這種錯小弟之前有一次去洗溫泉停車時右邊有個水泥花圃約膝蓋高停好的時候很貼洗完溫泉全身暖暖的很爽腦內非分泌過多頭腦也不太清楚車一出來一右轉底盤當場撞上整個車橫向位移車門下方板金凹了好大一個洞心也是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