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瑞典車系
Volvo
準備上合歡山賞雪嚕
前往頁尾
333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悠閒漁夫
悠閒漁夫
個人積分:43分
文章編號:25041254
43分
樓主
2011-01-06 18:14
昨天合歡山開始積雪嚕 準備雪鏈上山賞雪了 有興趣的車友明天元月七
號早上八點國五石碇休息站集結出發!!
2011-01-06 18:1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合歡山
333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we5438
we5438
個人積分:773分
文章編號:25043121
773分
2樓
2011-01-06 19:46
記得補充水箱精...很容易結凍!!
我在埔里...不過在看書...要不然還想在上去一次!!
記得....有得利卡的車檔在你前面不要硬過....那是陷阱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賴皮小豬
賴皮小豬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25043155
15分
3樓
2011-01-06 19:48
既然是非假日要去了!建議不要走宜蘭支線了太遠山路太多@乘客會吐死
早一點出發直接從埔里上去還輕鬆一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悠閒漁夫
悠閒漁夫
個人積分:43分
文章編號:25043379
43分
樓主
2011-01-06 20:01
感謝您的建議 因為我住的地方離宜蘭最近 且每年下雪上山都
是固定路線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悠閒漁夫
悠閒漁夫
個人積分:43分
文章編號:25043807
43分
樓主
2011-01-06 20:25
謝謝您的建議 別擔心 每年也常常上去賞雪 這趟不是處女
航 也蠻了解那邊在地人的黑心手法 況且大多都是車隊一起上
去有狀況當下可以自救 當地商人想賺我們的辛苦錢 難嚕!!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snailmd
snailmd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5045769
0分
6樓
2011-01-06 21:53
悠閒漁夫 wrote:
昨天合歡山開始積雪嚕...(恕刪)
請問一下, 原廠手冊建議車主使用volvo原廠雪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這樣做嗎? 如果非原廠的話, 對車子會有影響嗎?
(小弟的車是S8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悠閒漁夫
悠閒漁夫
個人積分:43分
文章編號:25046416
43分
樓主
2011-01-06 22:18
你好 個人覺得 完全沒有影響 多了個VOLVO牌子罷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Lichunlu
Lichunlu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5047321
0分
8樓
2011-01-06 22:51
we5438 wrote:
記得....有得利卡的車檔在你前面不要硬過....那是陷阱
不好意思, 可否解釋一下, 以免下次遭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YCC
BYCC
個人積分:35分
文章編號:25047495
35分
9樓
2011-01-06 22:57
悠閒漁夫 wrote:
昨天合歡山開始積雪嚕...(恕刪)
明天要上班.. 殘念~
下次再聯絡吧..
多拍些照片來分享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MC0731
LMC0731
個人積分:813分
文章編號:25049079
813分
10樓
2011-01-06 23:53
我也殘念
早上上班,晚上下台中吃尾牙
請看此篇
我已經準備好2組雪襪,想去賺外快
而且RX350穿一雙就嚇嚇叫,我的XC70穿兩雙不是就蹦蹦叫
無奈啊無奈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