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引擎腳橡膠?

我的車子(volvo 850)引擎腳橡膠斷了,好像可以只換橡膠,不知道板上有大大換過嗎?可否分享一下經驗,非常感謝。

2009-09-06 20:2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引擎腳橡膠
大大說的應該是引擎上吊架的膠套吧..!!此引擎腳裝在芭焦上面附近
剩下的引擎腳是不能單換膠套的...!!一定要換整顆唷..!!
akime_1603 wrote:
大大說的應該是引擎上...(恕刪)






大大~你說的上圖中紅圈的部份嗎?
dididada72 wrote:
大大~你說的上圖中紅...(恕刪)


圖片中的引擎吊腳,可以單獨更換中間鐵套部份;
原廠料件或副廠料件都有,也可更換ipd的套件
以上 供參考
感謝大大們的熱心回覆。
這幾天有空就去找可以換鐵套的修理廠。
有沒有大大!認識台南的保養廠!問了幾家都沒有一家會換那一個橡膠套的。
dididada72 wrote:
有沒有大大!認識台南...(恕刪)

在和緯路3段那裡有一家volvo的保養廠會換 我S60的就曾經去換過了
chya168 wrote:
在和緯路3段那裡有一...(恕刪)


謝謝大大回覆~
請問一下大大您是換橡膠套嗎?還是整隻引擎腳?可以稍微透漏一下價位~
dididada72 wrote:
謝謝大大回覆~請問一...(恕刪)


只換橡膠套 但我忘記多少錢了 但好像不貴
小弟台北外面保養廠換,只換中間橡膠套,
不是原廠的(老闆告知原廠的只有整組,不能只換膠套),
換到好一仟多一些,參考看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