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chujy) Volvo V90 Cross Country 眼光獨到,跨界優選

V90 CC 是部好車, 個人也是VOLVO 車主.
請問一個題外話, 拍攝漁港是新竹南寮漁港嗎? 是哪家餐廳 ?謝謝
我有車,但沒有妹。

羨慕中
lucarstw wrote:
V90 CC 是部好(恕刪)


是南寮漁港沒錯。

餐廳是竹北 SunnyLulu 陽光露露義式餐廳。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boulder蝦仁 wrote:
我有車,但沒有妹。羨(恕刪)


有車有機會。
My blog : https://chujy.pixnet.net/blog
v60 xc60

徵求北部業代報價謝謝
人比車美,幾罷昏
大鼻 wrote:
人比車美,幾罷昏...(恕刪)


我全都要
身為一個前三台車都是BMW的車主,擁有VOLVO一年多以來,我的感想只有
沒接觸前完全不想看它,接觸後才發現太小看它

身為T5/T6的車主,未來我還是會將它列入優先考慮



chujy wrote:
有種人,不隨波逐流,(恕刪)

個人11月底剛交車珍珠白21年式V90CC,B5;樓主大大文圖並茂介紹V90CC,文章極力大推
chujy wrote:
有種人,不隨波逐流,(恕刪)


文章滿分奉上

版大第一張是海之聲旁拍攝嗎?

跟財政部長交涉許久就是不肯給我換 CC
V50 & XC60 車主 XD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