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5
首頁
汽車
瑞典車系
Volvo
VOLVO V50 一起來蓋大樓吧
前往頁尾
340754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hinny-chen
chinny-chen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37199642
2分
421樓
2012-07-18 12:58
各位大大們好
小妹很喜歡V50
方便的話可否PM一下菜單給我呢?
謝謝€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SO-BARRY
TSO-BARRY
個人積分:4分
文章編號:37201742
4分
422樓
2012-07-18 14:39
家人的V50即將交車,到時拍來與各位分享
想請教......後車廂保桿那塊黑色的塑膠防撞板 是原廠標配嗎?如果不是 原廠價格約多少錢?
外面是否能有管道安裝?
感謝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u6168168
u616816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219734
0分
423樓
2012-07-19 11:25
會隨心情變色的車,超愛這顏色,可惜我沒得選只好選477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10150828
10150828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367120
0分
424樓
2012-07-26 13:33
V50 還有車嗎?有的請回覆菜單給我,感謝!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adisha
padisha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37413031
5分
425樓
2012-07-28 16:42
再蓋一層,7月22日交車,銀色,圖片如下。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cc2010
pcc2010
個人積分:79分
文章編號:37413740
79分
426樓
2012-07-28 17:35
去年底交車的,已開了兩萬多公里
V50-D4R的大扭力開起來爽度很高
幫蓋一層大樓~~~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llen925
Allen92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416097
0分
427樓
2012-07-28 20:51
請有V50 R DESIGN 菜單的人 PM 給我
感恩!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EFA554
DEFA55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435914
0分
428樓
2012-07-30 0:08
pcc2010 wrote:
去年底交車的,已開了...(恕刪)
pcc2010大拍的圖,是我看過把V50拍得很有質感又特別的!!
希望pcc2010大能再幫V50大樓多添一些美圖!!
讚!!幫推一個!!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ephen_microjet
stephen_microjet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7442347
1分
429樓
2012-07-30 11:28
padisha wrote:
再蓋一層,7月22日...(恕刪)
大大, 請問你這車色是純銀色還是477閃電銀呢? 我也是7月交車, 想要純銀色, 結果業代說全省都沒純銀色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nta1002
linta100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7449579
0分
430樓
2012-07-30 17:04
2012/7月新車洗香香一起再來蓋一層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5)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