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美國XC40的定價真是讓人流口水的心動

別看到影子就開槍,你貼出來的價格是空車價喔,把你想要的配備全部選一選你再來看看,雖說還是比台灣便宜但價差可能就不是你想的那麼大了,別忘了再加上稅~

LIN_ wrote:
就算加完稅後還是比...(恕刪)
dc_alwaysblue wrote:
其實不要光比車價,...(恕刪)


各個國家在稅金來源的規劃上差異很大
不過相對的,在建設與社福上面的作法也差很多
房屋持有成本、或擁車成本,台灣是比較低沒錯
但單純比較購入價格,道不是不能比較是吧?

製造成本+運費+稅金+利潤=市場終端價格

這大致上的價格結構是沒錯的吧
製造成本,同車款應該是一樣的(配備會有差異)
運費也沒差異太多,稅金也是公開的

那問題來了,台灣進口車價扣除稅金後
明顯高過美國或鄰近的日本,原因會在哪一塊呢?
顯而易見的,就是利潤了

甚至用台灣地區來比較就好
Volvo新車系價格調漲的幅度很大
但國外訂價調高有像台灣這麼大的比例嗎?
小弟今年在瑞典看到的XC60 T8
克朗換算台幣約150-160
當下就想把它扛回家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