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我的volvo經驗,

最近想幫家人添購車子, 也請麻煩PM我一下, 感謝~
小弟最近也在看volvo的車,方便pm小弟聯絡資訊嗎?
有沒有大大能推薦南部好的女業務~~~
在考慮買volvo s60,可以煩請大大PM嗎? 謝謝喔!
最近家裡買了第二輛平日可代步的車,
接觸別的業務後,
真的覺得小君這個業務,優到不行!
雖然另一輛車的業務價格真的給我很優惠,

可是隔熱貼、腳踏墊的處理方式,真的都得讓我反覆溝通換貨,
當初買volvo,業務可是二話不說給的都是讓人毫不猶豫就伸手接下的好貨,



兩位業務差別在:
小君二話不說給我真正vkool的還有付保證卡,
另一位就算我合約載明vkool隔熱貼附保證卡,還是去非正統vkool的貼,當然也沒保證卡,我也不知是真的vkool還假的vkool,沒有求證,也懶得去求證了!(就算都是真vkool有卡沒卡價差就幾千了)

而踏墊,小君給的可是很讚的原廠踏墊阿,
另一位,合約可是清楚載明原廠踏墊,但還先是給我自己私下去裁的無名踏墊,
我拒絕簽收後,才又叫了原廠踏墊,但是只給前面兩個就算了,還不是我要的那種塑膠踏墊,
買車有一個月了吧,雖答應要給我,但也還沒拿到應該給的原廠塑膠踏墊,當初可是開官網清清楚楚指著圖片說我要的踏墊是哪組!


小君真的是好業務!!!volvo雖買了好幾年了,買了另一輛車感受更深了,現在繼續再推!!!
聽樓主的口氣,似乎已經不在Volvo 任職了嗎???
但是還是希望樓主可以PM給我,感激不盡

jsl131 wrote:
最近家裡買了第二輛平...(恕刪)
哈~正妹~
我下次可以虧他了~
不知道有沒有封口費~噗
jsl131 wrote:
真的覺得小君這個業務,優到不行!...(恕刪)


當初也是版大介紹小君給我的

剛剛在別版看到一篇"汽車業務的心酸"

就想上來幫她講講話

好的業務絕對不是只有在交易完成就結束

更多時候遇到狀況,會需要她的幫忙跟保養廠間的穿針引線

別的先不說

如果一個車買了兩年,汽車業代還會在你去保養的時候專程買東西給你吃的,應該就是少數了!
遇到好的業務真的是會上天堂的,因為遇到好的業務會一傳十十傳百

甚至之後想再買車也會找同個業務的!

我覺得不用要業務服務態度好的太誇張也不用隨時待命

但說好的"約定"是該做到而且有時候真的有問題的時候不能放著都不管的
最近正好打算要買V60,也住在中部,能否請樓主PM聯絡方式,感激不盡!!
台中VOLVO一位焦姓業務不要找他買車喔!!!

Safetoy wrote:
最近正好打算要買V6...(恕刪)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