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VOLVO S40 2.0 2011式樣不專業試駕分享&訂車


teamsuzuki1 wrote:
前座座椅設定稍高,可能是為了營造後座的置腳空間,

而使操駕時有重心偏高的感覺,但不至於感到輕浮。

真是一針見血的心得,解決了小弟牽車到現在的疑問
這車開起來感覺很奇怪
明明座椅包覆性很好
底盤也不高
但是高速過彎時在駕駛座上常常覺得車子要超出極限了
但是如果再用更高速過還是可以
原來是座椅較高的關係所以重心較高
不過這樣也好
家庭用車還是不要開太快
LiShiShan wrote:
真是一針見血的心得,...(恕刪)


前座座椅太高??
我是V50 , 應該跟S40底盤共用 , 前座調到最低 , 我感覺很低阿 ,
開在路上 , 有種坐在地上的感覺 .....
感謝分享心得 小弟有興趣

可否PM 菜單 & 價格 , THANKS

八分之一 wrote:
開在路上 , 有種坐在地上的感覺 .....

小弟也是開V50
可能和開過的車不同感覺不同吧
我開civic8時才有坐在地上開車的感覺
奇怪了!有訂車禮這種東西喔!!!我都沒有!是真的什麼都沒有耶!!

怎會這樣!!!
我只看得到VOLVO 850 T-5R
teamsuzuki1大~
好眼熟! 妳是去彰化富王嗎?
有沒有認識的業代跟菜單可以PM一下?
謝謝!
不知那方向盤s60可以上嗎?看了很心動因該很貴
我也住彰化~太好了
麻煩PM給我~謝謝
可否PM一下,家裡最近也要換新車了,看到S40,也打算在彰化牽,謝謝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