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suzuki1 wrote:前座座椅設定稍高,可能是為了營造後座的置腳空間,而使操駕時有重心偏高的感覺,但不至於感到輕浮。 真是一針見血的心得,解決了小弟牽車到現在的疑問這車開起來感覺很奇怪明明座椅包覆性很好底盤也不高但是高速過彎時在駕駛座上常常覺得車子要超出極限了但是如果再用更高速過還是可以原來是座椅較高的關係所以重心較高不過這樣也好家庭用車還是不要開太快
LiShiShan wrote:真是一針見血的心得,...(恕刪) 前座座椅太高??我是V50 , 應該跟S40底盤共用 , 前座調到最低 , 我感覺很低阿 ,開在路上 , 有種坐在地上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