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吧?
車子的冷氣和家裡的冷氣都是需要好好保養,不然現在夏天真的太熱
尤其是我的V50也15歲了
總是要細心照顧才能更長長久久


之前來都是車丟著,在VIP休息區帶著電腦辦公
這次剛好沒什麼特別緊急的事情要開電腦處理
以不妨礙到技師的前提下,在一旁拍照記錄一會

原廠基本的防護都不會馬虎,不管是內裝還是引擎室都會做好防塵保護
遮一遮我的引擎室看起來也不像是有年代感的樣子了


這次健檢從車內的冷房效果、電腦系統檢查、冷氣基本調整清潔、冷媒檢測和胎壓等
總共有25項檢查,算是蠻全套的


冷媒壓力和冷媒量都正常,不過冷媒接頭綠綠的,代表接合可能沒很好
技師就建議連同O環一起更換

還有冷氣濾網也蠻黑的

剛好趁著配件85折一起換一換,吹出來的空氣也比較乾淨


最後是胎壓和胎紋,都在標準範圍內
可能我都有定時回廠,所以這次換的也都是蠻基本的消耗性零件

其實身邊蠻多人都是沒幾年就換車開
但我總覺得一台車開的習慣,好好保養,還可以兼顧我的安全
就會像不想脫離舒適圈一樣一直開下去
而且也多虧我是尊榮(自己講XD)老車主
這次回廠才能領到一個這麼有復古味的鑰匙圈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