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高雄博愛處理B柱異音
從交車至今都是這位計師幫我保養愛車的
今天很有心的幫我把B柱異音處理終結
還不錯~他發明的方式滿有效
使用薄的隔音泡棉
將安全帶上半部的塑膠封裝黑盒子包起來
因為我發現是封裝裡面似乎有銅片在那裏噹噹叫
至少到現在沒聽到聲音了
重點來了
看到S60 T5 V50 D4
總數到了約十台新車
板上有高雄車友這幾天交車的嗎
恭喜這些車主交新車嘿
timko wrote:
我自己答'有'~不過...(恕刪)
我當場是有看到三台D4
其中有一台在裝原廠上掀螢幕導航機
或許真的是分批到
業務不可能騙你啊!又不是不要業績了~有交車業績才算數耶
但現場很忙就是了
一推新車要整備
一堆回廠車要保養
業務叫你慢點來也有可能是忙不過來
你自己跑一趟看看好了
我那個技師我問一下全名再私訊你
技師是可以指定的
他人不錯~有耐心~客氣~對機件的拆裝還滿有條理的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