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試駕SsangYong Rexton SUV

要買小眾品牌的車要有心理準備喔==
維修和保養先考慮清楚
風光明媚 wrote:
要買小眾品牌的…(恕刪)


這的確也是我目前考慮的點,不曉得有沒有車主可以分享雙龍的車會不會時常出現小毛病需要進廠?
最近也在找七人座的車 有機會也來去試乘看看 謝謝分享!
家中老爹目前還開老雙龍的2005 REXTON 2.7柴油款,一直想幫他換車,但老人家覺得目前開起來沒什麼問題,也沒發生需要進廠大修的問題,捨不得換掉!
這新款 REXTON , 記得好像去年 看 第三排 牌沒冷氣出風口 ..價格跟 SOLRENTO 差不多 , 類似還有 santa FE
外型真的有進步
而且內裝也算是給的滿齊全的
SUV這台視野真的算滿不錯
原來他們家SUV配備給的滿不錯
而且中控看起來真的還滿吸引人
Rexton不過外觀蠻好看的
感謝樓主用心分享試乘
這台看起來空間感不錯 內裝也算滿有誠意
這次外形確實改的滿不錯的
有點氣派的感覺
整體看起來不錯 CP值頗高
這款前後都有通風座椅給不的錯啊
而且內裝也都給的滿好 質感也做得不錯
有買一台給小孩開, 一年半了, 非常滿意.
服務廠太少太遠是唯一的缺點.
兩百萬以下應該是最安全耐撞的車了.
維修保養都比歐洲車便宜不少
之前有被車從正後方追撞, 換新後保桿加烤漆再加後車門板金烤漆, 報給保險公司才三萬多元.
因為車少, 預約保養都可以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