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刪文文M刪文文M刪文文M刪文文M刪文文M刪文文
評分
longines300mjp wrote:
小弟弄了一台。本想...(恕刪)
如果這台算的話 光是911就是hypercar了吧
這台等級只有到性能房車 跟E63 打對臺而已 連跑車都算不上
品牌價值與性能都沒到
如果對你來說只要馬力500P 後面四出 大排量就是超跑的話 那我也沒話說
對了 這台要巴大牛只有夢裡才有可能 0-200都被舊小牛放了 還大牛哩
評分
longines300mjp wrote:
小弟弄了一台。本想...(恕刪)
超跑=超級跑車
既然能巴掉大牛

所以你的Cadillac CTS-V車就算超跑了嗎~
好像不能如此定義!
......論整體加速度~操駕激情~聲浪與外型和內裝表現卻是遠不及大牛的!!
評分
評分
cx3500b wrote:
如果這台算的話 光...(恕刪)
如果Caddy是super car的話,911算hypercar?




這樓的人,到底有幾個真的開過歐系車,美系車?
你說牛馬就算了,911到底比V series, Corvette之流高級到哪去?
我跟你說啦,你拿你的911出來,也是一樣被CTS v八假的,翻翻紐柏林美國車佔幾名,今年利曼街車誰拿了冠軍,常被台灣人笑的那牌啦


評分
在美國人眼中,即使是Corvette,都稱不上什麼super car,頂多只是middle class所擁有的Sports car而已....
要稱為super car,最重要的條件是要很貴,性能到不一定...
所以,您看我轉貼的另一篇文章,就有提到
國內有些名流,超跑車主,藝人,其實根本沒真的多懂車,大部分是拿來社交,炫,用的....
有些有錢也懂車的,又有點,高人一等的姿態,很難跟其溝通,如之前出現在01的將軍先生....
但您這台真的是非常優秀的性能猛獸,又稀有,又有品味,品牌有百年的歷史,現在內裝也進步了很多.
以台灣人的眼光的話911 m3 amg等等,我覺得這台算supercar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