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十七屆台北車展有Alfa沒有FIAT T_T

剛剛看U car 的新聞, 注意到了2008台北車展的展場地圖
2008第十七屆台北車展

沒有看到FIAT參展
不過Alfa Romeo 有參加, 就在Mazda的旁邊

法雅國際可以就只弄一台FIAT 500來參展嗎?
把她放在大大的玻璃罩下, 就很足夠了
2007-12-14 11:26 發佈
文章提到法雅國際為了成本考量而不參展,
這對相關工作人員與車迷都是很打的打擊吧!

Fiat 500 的確是很吸引人的車款,
或許有機會藉由車展來打開 Fiat 知名度。

之前,研究了 Fiat 在台灣銷售的車系,
發現是令人忽略的產品。
因為,價位雖然比同級國產車貴一些(以級距來分,大概 Punto 只能跟 Yaris 或 Altis 比吧),
但是,安全配備可以一點也不含糊(頂級六安,標配雙安),
原廠保養費用也跟 Altis 差異不大,
省油性更是特點。

只能說法雅國際沒有用心推銷 Fiat 了。
還好ALFA ROMEO是今年唯一義大利車廠的參展代表!
不然,今年車展義大利車可能差一點就缺席了

希望下一次車展會能看到所有的義大利車廠一起參展!




不知道Alfa Romeo這次會不會展出8c?

如果有的話,也算值回票價了。

但是若Fiat有展500或Punto WRC版的就更好,哈哈!
小雞Bye~ http://picasaweb.google.com/amuro.hs
Well, I don't think so...
But, I hope they will...
沒有8C

所以沒有辦法展出

8C Competizione真的只有帥!!!!!!
不會吧!?!?
連這個都要省
要怎麼推銷及賣車阿...
8C Competizione是限量車種..日本東京車展都沒有展出了..
況且台灣連一台配額都沒有搶到..
加上這麼不積極的總代理..
怎麼可能會有8C呢?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