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想請問前輩~有開過fiat Punto 1.2(二代2001年)的問題

我自己是NP1.2車主

1.這台車沒有什麼小毛病

2.冷氣沒有日本車冷 畢竟在歐洲不需要這麼冷的冷氣嘛~ 所以不會像日本車一樣冷

3.注意的地方就跟大家說的差不多 就是方向機 但是現在可以用修的了 不貴

4.不會比國產車貴很多 但是一定會貴一些 畢竟是台義大利進口車

5.零件取得相當容易 很多零件商都有進口

6.你的聽說是不正確的 10是亂踩的吧 np市區順順開絕對超過13 高速控制一下絕對超過20 沒有跟你唬爛 我的車改16吋腳(原廠14吋) 市區一公升還是有12點多 我每天台北市開上下班耶... 你就知道這台車有多省了

7.中古車就跟買其他車子一樣 注意的地方都差不多 但是比較建議你跟fiat俱樂部裡的成員購買 比較有保障

8.故障率高嗎? 嘿嘿 np1.2的變速箱本體跟三菱的VIRAGE是一樣的 所以 放心吧 但是 雖然本體一樣 但是變速箱零件不通用喔 你只要去問問身邊開VIRAGE的朋友 就可以了解一下這顆變速箱了

最後 提醒你一點 非常非常重要 就是 義大利車絕對!!!絕對!!! 不要找一般的車行維修 很多的義大利車都是被修壞的 這點千萬切記 開過義大利車 你自己才能體會義大利車特別的地方
都會時尚的小車 個人感覺 不論動力 外形 內裝 在當時的水準都是中偏高的




以現今高油價的考量來講 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材料及維修需要好好的斟酌一下
原本打算放棄 購入NP 1.2了說

因為到處都聽到很難修,不過現在看到各位車主的心得

讓我再度燃起想買NP 1.2的熊熊烈火

另外請問台中有好的車廠再修NP的嗎?
每當你許願時,你是希望上天幫你實現?還是希望牠給你一個機會?
我的NP 1.2

簡單的講, 就是一個滿意

小問題===>少, 和我以前的Opel Corsa比起來, 幾乎沒有碰過啥小問題

省油===>真的很省, 除非是像我超級大腳開車的, 平均也會到12

性能===>以1.2來講, 超有力了, 上山嚇嚇叫, 我的開Vios的朋友本來很不削我的車, 但是開過後也是一個訝異

冷氣===>冷, 但是要注意年代久了的壓縮機老化問題

組裝===>我是覺得碰運氣, 我自己的車車在前檔某處, 每次加油到約3200RPM都會有一種共鳴, 找不出問題在哪, 另外就是他的後懸吊, 碰到爛路, 有的車會有一些聲音

六速手自排===>以一個常常用手排模式拉到5000轉以上的人來作參考, 這個變速箱真的很耐超耶

其他都很好~~~
我最近碰到一個小問題供你參考
我把舊的音響主機換掉了, 換成1din的伸縮螢幕
但是他的裝音響空間(深度)好像比較小, 所以在安裝的時候不是很好塞進去
花了安裝先生挺久的時間
I am inspector GADGET!!!
chouyuen wrote:
原本打算放棄 購入N...(恕刪)



我可以跟您肯定的說

會說很難修很難養的人鐵定沒開過FIAT
我家本來有一台五門的
大多是老婆開
去年因為我換車, 把我的車交接給老婆
就把NP賣了

NP的零件真的不便宜
但是找貿易商直接拿
價格都還可以接受

買NP千萬記得最重要的一件事

千萬不要讓不熟的技師維修
尤其是不熟義大利車的

大部分的FIAT都是被修壞的
請問有哪些討論區或者網站,有許多關於fiat Punto 的資訊呢?
每當你許願時,你是希望上天幫你實現?還是希望牠給你一個機會?
珈品設計 周家平
如果是要單純問NEW PUNTO的話
有另外一個NEW PUNTO的家族喔
NewPuntoClub
更新一下油耗喔!

30個小時內台北北投-屏東東港來回(全程一高,加上林邊來回),

里程超過810km,高速定速110(轉速2300rpm上下),

車載兩人(共約125kg),

油耗95自助加油共約42公升,油錢1300有找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