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Subaru
請問2015 WRX CVT 空車折價
前往頁尾
570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onnon1912
connon1912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54704802
10分
樓主
2015-03-04 9:40
之前問都沒人回應
現在2015年了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業務要報價空車折多少??或是菜單
小弟跟兩個朋友有興趣
2015-03-04 9:4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CVT 空車
2015
5706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Golden-Multiple-Five
Golden-Multiple-Five
個人積分:3分
文章編號:54705377
3分
2樓
2015-03-04 10:14
WRX小弟買不起 不過我猜折扣不會太少 猜的啦
前兩天去問impreza
空車居然直接給我折快十萬......
我在想是不是賣不好 滯銷的關係=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丫玄
丫玄
個人積分:19分
文章編號:54706248
19分
3樓
2015-03-04 11:01
問486車的報價跟菜單小弟還是建議大大自己去營業所找業務橋吧!
尤其是wrx…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uhmiin
yuhmiin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54706996
42分
4樓
2015-03-04 11:43
最近有在促銷
http://www.motorimage.net/TW2/promotions/?id=20150301_Promo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icos
Nicos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54708438
28分
5樓
2015-03-04 13:12
2015出廠的 車價應該還是很硬吧?!
促銷的是 2014年出廠; 14/15到港的車~~
我車都開到直接牽去報廢的~想衝14年XV了~
(Levorg是要開放預購了沒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aojoe
kaojoe
個人積分:26分
文章編號:54708466
26分
6樓
2015-03-04 13:13
以2014 WRX CVT 143-8= 135 只折八萬來看
真的不如買 2015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富貴在天
富貴在天
個人積分:69分
文章編號:54709425
69分
7樓
2015-03-04 14:09
小弟也再考慮WRX,有沒有在新竹所買的大大可以推薦小弟一下 感謝!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pistogramma
apistogramma
個人積分:193分
文章編號:54713852
193分
8樓
2015-03-04 18:35
看了官網的促銷
BRZ只剩2014年式6AT
BRZ是不打算進了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irpower
airpower
個人積分:130分
文章編號:54733692
130分
9樓
2015-03-05 23:09
2015 年式但是2014年出廠的WRX CVT還有一些
現在好像有在折價~可以考慮看看
基本上車子是自用的話,可以省下一些錢去付保險也不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