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讚讚...快點進來吧...等好久了...15151515http://www.autonet.com.tw/cgi-bin/view.cgi?/news/2014/11/b4110143.ti+a2+a3+a4+a5+b1+/news/2014/11/b4110143+/news/2014/11/10+b3+d6+c1+c2+c3+e1+e2+e3+e5+f1
tayajason wrote:那我想我們繼續吃飼料...(恕刪) EyeSight已經不是啥高科技的東西了,一些人常說這東西不適合台灣,別忘了"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不管啥交通環境都是技術可克服的,如果最後不引進,那沒啥好講的就是Subaru自廢武功,跟是不是二等公民無關吧!。算算明年不support這類功能的車廠真的是廖廖無幾,以趨勢來說很多車都可以選配到,如果連指標車種都OUTBACK都沒有,哪下場應該跟這一代一樣吧~ 套一句選舉的話,這票我真的投不下去阿 ><
Eye-Sight是目前最可靠的主動防撞系統。跟AWD、水平對臥引擎一起被譽為Subaru三本柱。台灣遲遲不引進真的很可惜。小弟就是因為森林人缺此功能,決定改買馬六柴。話說,主動煞停應該是現在買車很重要的考量,十年後看起來沒有此項功能,就像現在看沒有ABS的車一樣。台灣最起碼也要盡快引進盲點偵測功能。這即使在機車海的市區也是有勝過沒有。不過我想關鍵還是在於台灣消費者願意為更完整的主動安全配備付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