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2007的2.5XT,目前開了80,000KM.過去都是5000KM準時進廠保養一次換機油,因為平時開的不多,半年差不多5000KM吧.最近用車的習慣改變了,2個月就5000KM了,所以想說可以一萬再保養一次.不知道有沒有車友也是一萬保養一次的呢?有沒有甚麼問題,或是要注意的地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