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開箱」2016 WRX VAF

趁機問一下 台灣進的WRX跟STI是啟動按鈕嗎?

小弟我昨天去簽了我的WRX limited手排 (美規WRX最高等級 有皮椅跟LED頭燈)sales把鑰匙拿出來我就傻眼了......後來我才知道要選配導航才會有啟動按鈕....



raphaie wrote:
開這種車,倒車都是要...(恕刪)

啊哈哈,又不是藍寶基尼還要探頭

不過沒裝雷達真的是偶爾要下車確認一下



weijoewang wrote:
恭喜簽新車~~金駕水...(恕刪)

謝謝



小蔡菜 wrote:
趁機問一下 台灣進的WRX...(恕刪)


台灣四個車款只有 WRX CVT 跟 STi Premium 有搭配 Keyless 的才有啟動按鈕

小弟我是因為家裡其他的車都有這個按鈕,但個人覺得很雞肋,還是喜歡鑰匙發動的感覺



btw之前爬文有看到您的文章,所以您繞了一圈還是又回來 SUBARU WRX 了嘛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大大 你的貼紙好有fu
方便分享給我嗎?
謝謝你~
小蔡菜 wrote:
趁機問一下 台灣進...(恕刪)


不是世界某日啦... 我也是原本衹有鑰匙但是自己retrofit了push start... :)
(你的開箱呢?)


對了... 忘了恭喜樓主入手一臺水車.
ymlccc wrote:
不是世界某日啦......(恕刪)

自從知道subispeed之後 才發現改車的坑無限大 好多小零件 隨便加一加 湊過免運費就花了300美金了…
手排的WRX是很棒的選擇,只差在STI的排氣量吃虧了點,其他都没話說,而我FOCUS RS版如果能進那是手排迷的福氣,
208GTI我喜歡其外觀和內裝設定,加上1.6的排氣量很佔便宜,另外有一台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就是TYPE R,這台也是日系手排的
極佳選擇
FOCUS RS 這輛車在加拿大訂價要將近四萬多加幣,實在是不便宜它比STI訂價還要貴。我猜就算引進到台灣大概也要賣個兩百萬元吧,FORD 要用它來打STI的市場,困難度不小。

mikanneo wrote:
真的是恭喜本身也去...(恕刪)


家人與身邊的女性友人都說只有WRX&STi不會暈車><

ray3210 wrote:
真的, 手排暢快,...(恕刪)


換第五台車了,才知道沒貼隔熱紙開車視野真的很舒服^^
ymlccc wrote:
對了... 忘了恭喜樓主入手一臺水車.

感謝感謝~


小蔡菜 wrote:
自從知道subispeed...(恕刪)

真的, 最慘的是我牽車前就知道 Subispeed 了


starfield wrote:
手排的WRX是很棒的...(恕刪)

ken_Lu wrote:
FOCUS RS 這...(恕刪)

排氣量我個人到不是很在意, 主要還是開起來爽比較重要
208GTI 的確是好車, 不過 R53 開了十年了, 不想再買 FF 了, 所以換個口味
Focus RS 的確也是好車 (又好帥)
可惜價錢未知, 會不會進台灣也是未知, 小弟我的 STI 入手還沒兩個月已經開了 7000 公里了
真的是早買早享受


gti.taiwan wrote:
家人與身邊的女性友人...(恕刪)

真的, 家裡之前的休旅車, 開出門還沒兩公里連我都暈了
STI 小噴一下山路會暈車的乘客目前也都沒事


gti.taiwan wrote:
換第五台車了,才知道...(恕刪)

真的, 視野真是透啊~
LIFE IS SHORT, PLAY MORE.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