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EyeSight到底能不能貼隔熱紙?

請問為何前檔下方不可貼?就是前幾樓說的灰色部分。Eyesight鏡頭應該是往前照的吧,不可能照引擎蓋吧,至少會照往車頭前方。所以不是隔熱紙鏡頭前挖洞就好了?
這就要去問日本原廠了

人家設計就是這樣 如果把哀賽想成是人的眼睛 眼睛也是幾乎看的到引擎蓋的

也不會只看看原本鏡頭高高的地方

他要達到良好的效果就必須眼觀四面 確保正常行車前方有效的範圍都能顧慮到

如果只有正前方那一小塊區域

我反而不相信光那樣的範圍會可以看到所有移動的障礙物



避開黃區
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但能看嗎?
選了就接受吧!
不能接受就不要選!
沒有完美的配備與車子!
新手選新車最大感想!
(倒數交車日)
這陣子有幾天比較熱
我的感覺是就算沒貼隔熱紙
前擋玻璃真的有隔熱
但是亮度當然還是會比有貼隔熱紙的亮
你真的以爲沒貼隔熱紙若ES未作動造成車禍事故,意美會負責嗎?只會跟你說ES僅是輔助安全設備,方向盤在誰手上就誰負責囉!
個人是建議要遵循原廠規定,當然原廠在設計與測試是會留有比較多的margin,那個是留給各種極端的狀況,保障會高一點,但隔熱紙應該不在考量內,請樓主最好不要貼前檔,以免造成問題。這是原廠一開始就說明的,並不是交車後才告知,所以如果交車後不遵守,原廠是不會有任何責任的。但感覺只是想問或想聽到可能可以用的隔熱紙,其實這樣子就只要相信自己就好。
天氣預報 wrote:
查到的最多就差不多7...(恕刪)
我家的有貼 忘記那個牌子
夏天到了!之前前檔就沒貼!但現在覺得真的該貼一下!握住方向盤的手都覺得熱!有先進有愛賽貼隔熱紙的推薦廠牌型號嗎?
有Eyesight不能貼隔熱紙嗎!
新車就自己找店家貼,
用了快一年沒影響啊,
連晚上下雨上山暗SoSo都可正常使用,
還有人貼到透光35%也沒有問題,
隔熱紙FSK,3M,舒熱佳...都可以
前檔整面都可以貼啦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