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Subaru Crosstrek 試駕|外觀內裝同步進化,除了全新車名還有EyeSight 4.0!

四輪傳動真的是賣點
改款後內裝配備更多些
輕度越野也滿適合的車款
我拍故我在
外型跟配備都有了
但內裝就感覺還要再加強應該要給數位儀表板才對啊
現在都已經快變成基本標配了
林恩
林恩 樓主

確實,不過國外也沒有就是了

2023-05-29 17:18
該車的操作介面字體和螢幕的解析度 還沒精緻的
傳統的儀表和沒有電動尾門將來維護會比較省
MSN: rflee730@hotmail.com Blog: tw.myblog.yahoo.co
我覺得不錯啊
這價位該有的都有
別人沒有的我獨有
多數人還是舒適取向
isometry wrote:
請問0-100加速測...(恕刪)

S模式也是軟
我16年老車2.0都贏它
有eyesight 4.0給推! 不過內裝還是稍微有一點老氣
不過對這台車第一個反應是Crosstrek唸起來好像有點饒舌
不知道水平對臥引擎
還會不會吃機油??
0-100km/h要12秒,
沒有電動尾門就不要做掀背5門,
沒有數位儀表板,可以把中控螢幕的一半給儀表板嗎?

外型可以多看0.5秒

看看就好
很弱的2.0 na+萬年CVT,傳統指針儀表+傳統排檔桿,怎麼看都是上個世代的設計
kane8671

外型和內裝也是上個世代風格

2023-05-30 8:08
PTT上展示車當新車賣被抓包
這種總代理誰買的下去⋯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