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您家第二台車,
您又不會一天到晚拿這台車來熱血噴來噴去,
您夫人也有可能要開到這台車,
WRX CVT 我覺得很 OK 啊~
我也是 WRX CVT 車主,
平常載家人時順順開,
假日到山路上偶而熱血一下,
D 檔 M 檔常常交叉使用,
轉數在山路上時也會拉到 4~5000 轉,
每 5000 公里定期保養,
油品用稍微好一點的,
動力的部分不要亂改裝,
目前快三年 40000 公里,
我覺得這台車很好開.
網路說的那些 CVT 的問題 (打滑,漏油,過熱鎖檔...etc),
我一樣也沒有遇到過,
可能是我運氣好,
(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換過 CVT 油...
)
但我是覺得,
定期保養,
油品選好一點的,
然後冷卻的部分可以的話加強一下(我有換全鋁加大水箱以及強化水管),
電瓶換好一點的(現在的車電子設備多,引擎跟變速箱也都是電腦控制,穩定的電源供應我覺得滿重要的),
WRX CVT 沒這麼不堪的.
說那麼多,
以上只是小弟的感想,
但如果說要不要勸敗......
我覺得代理商跟後勤的部分,
您自己要多多想想......
[在這個世界上,自以為是的人太多,我得隨時提醒自己要謙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