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7089 wrote:
Mazda CX-3 + 1
因為油耗比XV好...(恕刪)
二驅跟四驅比?
badfish wrote:
我前幾天在新竹試開了XV, 感覺卻是很失望的, 油門黏滯感很重, 動力銜接也鈍鈍的, 油門催下去後得要隔一下才會感覺有動力, 但是那動力的爆發卻又很溫吞, 引擎轉速拉高後有異音, 且聲音感覺蠻粗糙的...我自己是開outback, 所以上述感覺是跟outback比~~其實這兩台車馬力車種比或是扭力車種比看來都很接近, 本來預期開起來感覺要很像的, 但試車玩連要買車的老母都感覺到頓..不知道是新竹所的試乘車有問題還是這車原本就這樣, 下周又有一位朋友要去試了...再問問他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