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小改款 XV 米國 PK 對手大獲全勝!


tom7089 wrote:
Mazda CX-3 + 1
因為油耗比XV好...(恕刪)


二驅跟四驅比?
請願取消林鄭家族的英國護照.https://reurl.cc/VaWZqQ
JEEP Renegade看起來並不「反叛」,但外型不同流俗,相當可口。

安全比較重要吧~~~而且AWD操控比2WD好多了~~~開過了就會上癮 真的
安全不能當飯吃 但是遇到事情 安全的車可以讓你還能吃飯!!!!

tom7089 wrote:
Mazda CX-3...(恕刪)
我前幾天在新竹試開了XV, 感覺卻是很失望的, 油門黏滯感很重, 動力銜接也鈍鈍的, 油門催下去後得要隔一下才會感覺有動力, 但是那動力的爆發卻又很溫吞, 引擎轉速拉高後有異音, 且聲音感覺蠻粗糙的...我自己是開outback, 所以上述感覺是跟outback比~~其實這兩台車馬力車種比或是扭力車種比看來都很接近, 本來預期開起來感覺要很像的, 但試車玩連要買車的老母都感覺到頓..不知道是新竹所的試乘車有問題還是這車原本就這樣, 下周又有一位朋友要去試了...再問問他的感受吧
badfish wrote:
我前幾天在新竹試開了XV, 感覺卻是很失望的, 油門黏滯感很重, 動力銜接也鈍鈍的, 油門催下去後得要隔一下才會感覺有動力, 但是那動力的爆發卻又很溫吞, 引擎轉速拉高後有異音, 且聲音感覺蠻粗糙的...我自己是開outback, 所以上述感覺是跟outback比~~其實這兩台車馬力車種比或是扭力車種比看來都很接近, 本來預期開起來感覺要很像的, 但試車玩連要買車的老母都感覺到頓..不知道是新竹所的試乘車有問題還是這車原本就這樣, 下周又有一位朋友要去試了...再問問他的感受吧



看到很多 FB20引擎+CVT 車系的駕駛心得, 很多都是這樣....

我推測是CVT的關係, 這也難怪之前討論很熱的 WRX CVT vs Golf GTI

不選WRX的原因很多都是CVT的原因, 選GTI的原因也都是DSG

話說 壞魚兄 的OB 是FB25 or FB20 ?
OB應該是FB25.

數據仍然是2.0 Turbo比較好看,但輸出則是FB25較線性。這也是我試開Forester後選2.5i而沒選XT的原因。
我的OB是2011的..應該不是FB系列新引擎
LARK100 wrote:
Subaru XV外...(恕刪)


兩台都好難看
工作中...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