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UBARU EyeSight正式前進歐洲,Outback率先搭載台灣也將跟進!

有這套系統,下台才會再買Subaru ,不然只能換換口味~

FXTESWP wrote:
看看下雪與大霧會不會有一樣的狀況...(恕刪)


下大霧時一樣會瞎掉...之前在日本碰過了
台灣機車這麼多 在台北市區三不五時給你來剎一下剎一下
就算有這個功能 我想我也會關掉
不然在市區開車應該很不舒服

就像車身警示功能 機車靠很近 就算沒碰到 車子也是該該叫 最後也是關掉
沒碰到就沒事 碰到再說
現在開馬六柴油,有各種主動安全。
還不曾遇過機車太多給你煞一下的情況。


事實上要啟用主動剎車已經非常危急,
只要啟動一次主動剎車,可能你就會感謝當年給自己準備的「貴人」來相助。

唯一親身經歷的主動剎車的是ACC,定速時自動幫駕駛抓車距。
Eye-Sight也整合在裡面了。愈來愈多車廠有這功能,意美還不引進時在說不過去。



其實EYESIGHT還有車線逸脫警告,如果開長途車打瞌睡或是分神,壓線後的嗶嗶聲,應該可以驚醒駕駛,避免車子繼續偏離車道。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