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Subaru車系有越來越火燙的趨勢!!於是小弟在上個月月底訂購XV也付清了!(騎士灰)不是特別顏色。在談購車條件時有詢問是否有現車,業代也告知說有剛到港一批車所有有現車不用等但業代卻都沒告知確切的交車時間點...打過一兩次業代電話也都說車還在台北總公司裝皮椅與4合一影音系統請問各位爺,各位交車都大約等多久?
恭喜你訂了XV,顏色也跟我一樣是騎士灰,(本來是想要藍色的)。我老婆都暱笑為老鼠灰但是這不是重點,分享我的資訊。我是11/14訂車,11/29領牌,12/7領車應該跟你的車是同一批到港.但是代理商要改皮椅以及安裝影音四合一需要時間。所以應該是這幾天就會有要你去看車子,就要開始辦領牌了。
winson1812 wrote:森林人2.0i,騎士灰…。。11月30日下訂,目前還沒有接到業務的通知,有版友說2013年式沒有騎士灰了…。 XTP海洋藍,11/30下訂,12/10付款,12/11領牌,下週末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