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交車都等多久?

近期Subaru車系有越來越火燙的趨勢!!


於是小弟在上個月月底訂購XV也付清了!(騎士灰)不是特別顏色。

在談購車條件時有詢問是否有現車,業代也告知說有剛到港一批車所有有現車不用等

但業代卻都沒告知確切的交車時間點...

打過一兩次業代電話也都說車還在台北總公司裝皮椅與4合一影音系統

請問各位爺,各位交車都大約等多久?
2013-12-08 1:25 發佈

RunninMan wrote:
近期Subaru車系...(恕刪)


當初我是有車下,安裝一些配備加領牌,約十天。

不過那時還沒推出四代森,一個月約交一百台,

現在總銷量爆增一兩倍⋯⋯⋯

看來最近沒有等個一個半月 是交部到車阿~~~~
之前聽業務說正常流程在港口的話差不多10~15的工作天耶
恭喜你訂了XV,顏色也跟我一樣是騎士灰,(本來是想要藍色的)。

我老婆都暱笑為老鼠灰

但是這不是重點,分享我的資訊。

我是11/14訂車,11/29領牌,12/7領車

應該跟你的車是同一批到港.

但是代理商要改皮椅以及安裝影音四合一需要時間。

所以應該是這幾天就會有要你去看車子,就要開始辦領牌了。
簽名
森林人2.0i,騎士灰…。。

11月30日下訂,目前還沒有接到業務的通知,有版友說2013年式沒有騎士灰了…。
2011年買GT 等到吐血,原本跟我説9月底交車,舊車跟人談好最慢10月底交車。結果11/30交車。跟人借車1個月。
這批應該是11月中到港的車,一般裝配備含領牌抓個兩週差不多。

RunninMan wrote:
近期Subaru車系...(恕刪)
winson1812 wrote:
森林人2.0i,騎士灰…。。

11月30日下訂,目前還沒有接到業務的通知,有版友說2013年式沒有騎士灰了…。


XTP海洋藍,11/30下訂,12/10付款,12/11領牌,下週末交車。
也太快了吧!!!

看來大家等最久不超過一個月~~


我明天CALL我的業代看看好了 11.29就付款完了到現在也有快兩個禮拜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