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否有在透天頂層裝設太陽能屋頂,而後悔的? 敬請分享經驗。因為目前正在評估中,非常猶豫難下決定,需要多方意見。
ConnieTainan wrote:
請問是否有在透天頂層...(恕刪)
頂樓加蓋~
違法還是一堆人做~
我是比較想蓋屋頂

—-
我比較擔心
用太陽能反而破壞頂樓防水
畢竟它要固定
一定會鑽洞
偶爾有些慘案
颱風吹走
掉落
賠了不少
ConnieTainan wrote:
第一時間以為都沒有人...(恕刪)
建議直接找舊文回文
通霄的風應該是蠻強的
太陽板飛了
或者站內搜尋
太陽能發電
都有些文章
直接問當事人~
—
乾脆塗隔熱漆
簡單了事~
上次南部風災
一些古厝屋頂都飛了
不知道當時
有沒有太陽能板的災害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