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小弟第一次自己處理家裡補土油漆,想說小地方就自己用一用,一切都很完美,我就想說兩個牆中間好像不能批土,我以為都是打矽利康,我就打了上去,後續發現我的油漆漆不上去,我查網路才知道有水性的矽利康.....請問有辦法解決嗎,除了切掉有沒有更省力的辦法....剛用好,好懶得再清,還是只能認命亮亮的就是矽利康
音音影影 wrote:如標題,小弟第一次自...(恕刪) 中性矽利康有彈性多刷幾次原汁或濃度高一點多少可以沾上但是不能碰到因為它只是附著在彈性的東西上面你用力碰一下就局部掉漆刮掉用水性矽利康覆蓋?---其他部份(批土.A.B膠)我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