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的很像,我一直覺得這裝法有問題,但後面又沒空間,可能只是種妥協硬裝,因為這樣彈簧變很極限,又很難相容其它的,老實說原本的鐵片都有點變形了,可能當時紗門師父也是硬裝的,不變形縫無法貼合。我買了新的完全不能用,因為新的鐵片真材實料比較厚,硬上反而門縫會變很大,最後只能延用舊鐵片,只把中間的彈簧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