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重新拉水電
預計用歐規電箱
歐規幾個大廠的漏電斷路器都是1p+n, 234p
沒有單純1p的
請問這個要如何接才是正確方式?
eternalwing wrote:
歐規幾個大廠的漏電斷路器都是1p+n, 234p
沒有單純1p的
請問這個要如何接才是正確方式?
歐規的1P+N漏電斷路器,

融合了一般的1P漏電斷路器和一般的2P漏電斷路器


甚至可以勉強看作是一般的簡配版2P漏電斷路器。
歐規的1P+N漏電斷路器,可以同時通斷火線和中性線,但是針對中性線是不能進行溫度檢測的。換句話說,一般的1P漏電斷路器與歐規的1P+N漏電斷路器,在中性線發生過載或短路時,都不能跳開。
---------------------------------------------------------------------------------------------------------------------------
歐規的1P+N漏電斷路器 針對中性線,它的上下都有獨立孔位,可以接中性線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