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8燈具改LED只拆啟動器,LED燈管容易壞嗎?


如題,房子是租的,不想動房東的燈具
但傳統燈具要常換啟動器跟燈管,開燈又要等很久
想請問各位前輩,不考慮耗電的情況下T8燈具改LED只拆啟動器,LED燈管容易壞嗎?


 謝謝大家
2017-11-02 16:33 發佈
不會,我換LED兩年了,沒壞過!
一按開關燈就亮了不用等!
沒拆安定器的話
就耗電量會多個1W左右
看燈管大小支
對壽命沒多大影響

飛翔在思源亞口 wrote:
沒拆安定器的話就耗...(恕刪)



所以大大沒拆安定器,直上LED燈管??

1W就怎麼量出的??
我記得之前有位網友分享。用功率計來看,有拆安定器跟沒拆的情況下的確差1w左右。
gin_lam0813 wrote:
所以大大沒拆安定器...(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