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到府清潔的驗收不是照時數算的嗎?

好幾年前在租屋處時,有找到府清潔公司來打掃
那是不太愉快的經驗
雖然來打掃的阿桑態度良好,不過掃完後讓我覺得花4000不太值得
一間10多坪大,有夾層的小套房,只有一張沙發、一個書櫃、幾乎沒有家具
當時房東有幫我們重新粉刷
整家的地板都有點”沙沙的”,也就是光腳走路的話腳底會灰灰的程度
所以請他們加強地板清潔,有要加時數可以討論沒關係
兩個阿姨 掃了兩個小時後跟我說都ok了
因為我還在上班就沒有多驗收這是大失誤
後來回到家後覺得地板還是沙沙…浴室和浴缸也還是沙沙…
我急著要入住,最後我還是熬夜整個自己吸地拖地
我在意的是,兩小時掃不乾淨可以說阿!跟我說好了結果我還是自己重掃一次
現在我想找不是以時數為主的掃除公司
是以驗收的品項,比如窗戶ok、地板ok、浴室ok這樣審查
跟公司打掃的阿姨聊天
他說愛潔王是這樣
不知道還有哪家也是列表審核後才結案的嗎?
有經驗者請推薦 非常感謝
2016-02-25 5:4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驗收
willvalentine wrote:
雖然來打掃的阿桑態度良好,不過掃完後讓我覺得花4000不太值得
兩個阿姨 掃了兩個小時後跟我說都ok了

時數四小時/人合理費用大約2000上下,長期配合會更低
你的費用多了一倍.....

4000掃20坪要用驗收的方式評估,找專營商辦的清潔公司很多都有
不過你自己又說不在現場,如何驗收??
先前配合過的也是當場檢查OK就付款。你事後驗收,根本無法當面溝通他就無法當場補強,變成他們可能要多來幾次,爭議太大了

我是水瓶子,請叫我瓶子,英文是叫不出來的啦,我什麼都沒掌握好,如今我能做的就是抓住騎單車的這快樂時光

willvalentine wrote:
好幾年前在租屋處時...(恕刪)


10坪 一個人就夠了吧!!

很多外籍的 3小時才1200

自己問問 社區 或是外包!!

再來清潔的程度 自己要監督 加 溝通!!

才有成效 請記住 出錢不是老大!!

往往 你給人家清潔 卻不買垃圾袋 人家當然給你隨便掃掃!!

(上面是舉例!!)

最後 不要公主病太重!! 自己會好過一點!!
當時第一次找,欠缺經驗
我的確沒有自己準備垃圾袋
整個家是空屋的狀態
也沒有掃除用具(除了他們帶來的)
只有10多坪的套房,我卻懶得自己掃
以為花個幾千塊 什麼都不用多說 就可以得到乾淨亮麗的家
現在是為了下次準備
不會再找這間 所以會多詢問!

willvalentine wrote:
好幾年前在租屋處時...(恕刪)


如果是入住前清潔~建議找一般清潔公司就好...

估價時記得要多討論溝通

講句我心裡的感覺..

自從配合過幾組所謂的居家清潔達人(因為當時沒空接案~PASS給他們)..

唉.....
為了防止行情被破壞... 為了守護施工的品質...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小工頭... 悲情小工頭..... 我是穿梭在知識+的嘴砲工頭...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