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分離式冷氣外牆管路孔漏水要怎麼處理??如圖一示意圖一:我家是四樓透天,最近南部連下好幾天雨,房子沒漏,但分離式室內機拉管路到屋外機的牆壁鑽牆口有漏水情形!打電話問人是說管路孔沒封好,要用思力康封!請問板上神人,封那個孔要用思力康還是發泡濟比較好呢?怎麼封才會好看?另外請問那裡可以買到冷氣孔修飾蓋,B&Q還是水電行材料行?因為水電封思力康都好醜!想美化一下!如圖二示意圖二:小弟住台南!感謝各位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