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冷氣外牆管路孔漏水問題!

請問分離式冷氣外牆管路孔漏水要怎麼處理??如圖一

示意圖一:
請問冷氣外牆管路孔漏水問題!

我家是四樓透天,最近南部連下好幾天雨,房子沒漏,
但分離式室內機拉管路到屋外機的牆壁鑽牆口有漏水情形!
打電話問人是說管路孔沒封好,要用思力康封!

請問板上神人,封那個孔要用思力康還是發泡濟比較好呢?怎麼封才會好看?

另外請問那裡可以買到冷氣孔修飾蓋,B&Q還是水電行材料行?因為水電封思力康都好醜!想美化一下!
如圖二
示意圖二:
請問冷氣外牆管路孔漏水問題!

小弟住台南!感謝各位大大!
2015-05-25 13:16 發佈

tommy711106 wrote:
請問分離式冷氣外牆管...(恕刪)


用水泥封最好 封好後再用 裝飾材
jen
用發泡加pu水性漆又由外處理進來矽力康也可以看處理的方法
你的意思是冷氣都還沒裝就漏水了??? 如果是的話要看牆壁內是否有管子破掉吧...
如果是已經安裝好的話那就是沿著室外機的管線流進來的,用思力康還是發泡濟都可以...主要是看師傅的技術...

phlaphla wrote:
你的意思是冷氣都還...(恕刪)

要看處理方式~
你說得那個蓋子叫冷氣管塞頭

規格(英寸) 牌價(NT)
2" $30
2-1/2" $35
3" $40
4" $70

分離式的管子是直接穿過那個洞嗎?我沒用過分離式不清楚...如果是這樣那漏水不是應該是管子破或者其它管線出問題?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