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砂輪機跟碳化鎢磨盤來刮除壁癌,粉塵很多,一直刮一直刮...
只是,因為面積比較大,不知道要刮到什麼程度,而且砂輪機角度垂直一點,就會刮除凹洞來,
心想這樣做是不是錯誤了,後來爬文後,有網友建議用碗形銅刷來刮,是需要把全部的底漆給刮掉嗎?
還是要稍微刮出小凹洞出來?還有那些裂縫,可以用一般補土來填補嗎?
還是得用更專業的東西(水泥?)來補呢?
小弟外牆已經搭好鐵皮屋做好防水處裡了~~~~~~~
如果原先避癌不是很嚴重 , 外牆也有防水處理了 , 你又沒把握敲深後 可以補的平整的話 , 那就表面刮除再塗一般的防水水泥漆 , 表面有小小不平整時就用簡易的補土 + 砂紙 處理一下 ,這樣是最便利的方式 ....效果好不好那就等待時間考驗了 ....(外牆有防水處理的話 相信可以撐很久)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