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需要顧慮到所有會到場的人生肖嗎?還是不要沖到住進去的人就好?是否只要看農民曆上宜入宅.移徒就好?在要搬過去的前幾天先去當地的土地公廟拜拜打個招呼然後搬進去的當天再拜地基主.這樣OK嗎?另外時辰要怎麼看?
不要沖到住進去的人就好只要看農民曆上宜入宅.移徒A:要一切從簡,只想做個形式心安的,就這樣就好.搬進去的當天再拜地基主.這樣OK嗎?A:搬進去當天要拜地基主和門口準備疏文一份,當天照唸.準備拜門口和地基主的供品和各自的金紙.問一下賣金紙的店都會知道...如果不能化金紙就請教長輩看當地做法是怎樣..畢竟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做法.